Top

商洛3村民阻止非法采砂 被多名男子持棒殴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3 07:39:52 编辑:钟梦哲 作者:商雒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6221_副本.jpg

  事发现场河堤

  被采砂挖出大坑

  11月22日,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靠近河堤一侧的地被挖出一个大坑,树木也被挖倒。沿河堤大型机械碾压出了一条小路,小路不远端就是采砂场,里面停放着一台装载机,没有人员施工。一位村民告诉华商报记者,此处河道为丹江,由于河面宽阔,靠近河堤的地之前有人耕种作物,这段时间被砂场挖出深坑取砂。记者尝试联系砂场老板李某未果。

  “当时天色黑暗,我当时在河提上,没想到突然发生了打架。”夜村镇白杨店村委会主任李书敏称,砂场是村民李某开的,当天晚上他是接到了电话赶到现场的,当时镇上和派出所民警也在场,具体的情况他不清楚。

  11月22日中午,夜村镇相关人员称,当晚接到举报电话后,立即安排镇值班干部和派出所民警到现场了解情况,并通知了商州区水政监察执法大队进行调查。目前,对于违法采砂行为由水务部门介入调查,对于殴打致人受伤一事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中。

相关热词搜索: 棍棒 殴打 村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