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网媒联动 > 正文

全国网媒夜游西塘:诗歌音乐中感受全新5A江南水乡

网媒联动 浙江在线 作者:郭海峰 潘心怡 2017-11-24 09:18:45
[摘要]古朴而淡雅,宁静而温婉,朦胧而闲适,位于浙江省嘉善县的西塘古镇犹如一幅淡淡的水墨画,不经意间便让人心醉不已。

7a.jpg

“遇见·西塘”2017西塘原创诗歌音乐会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海峰 潘心怡 实习生 蔡缨苏 摄影 蒋梁亮)古朴而淡雅,宁静而温婉,朦胧而闲适,位于浙江省嘉善县的西塘古镇犹如一幅淡淡的水墨画,不经意间便让人心醉不已。11月23日,“全域旅游看浙江” 2017全国重点网媒浙江采风队伍来到了嘉善,参加由浙江西塘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浙报集团旅游全媒体中心承办的“遇见·西塘”2017西塘原创诗歌音乐会。

  人民网、央广网、中国日报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台湾网、凤凰网等30多家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摄影师,以及旅游达人、自媒体达人们,伴着皎洁的月色在这里聆听了一场特别的原创诗歌音乐会。

微信图片_20171123210247a.jpg

袁一民先生创作的《当汉服从古镇小巷子飘过》被编排成创意沙画

  伴月色邂逅江南水乡

  携诗歌遇见古韵西塘

  寒韵泠泠入晚风,灯影摇曳夜微凉,近看乌檐青瓦,细听摇橹咿呀,伴随着以传统民乐为背景的诗朗诵《我人生里的西塘》,“遇见 西塘”2017首届西塘原创诗歌音乐会便拉开了帷幕。

  本次音乐会最特别之处,便是活动通过前期“悠悠古韵”西塘诗歌创作征集到了60余首优秀原创诗歌,“袅袅余音”西塘主题原创歌曲PK赛征集到了24首优秀原创歌曲。并且评选出了4首原创诗歌、4首原创歌曲,在音乐会上进行了不同形式的编排和呈现。

编辑:叶萍

相关热词搜索: 西塘古镇 江南水乡 图塔 嘉善西塘 烟雨长廊

上一篇:全域旅游盘活“丝韵”古镇 文化底蕴续写水乡辉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