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任性!车主不服扣罚在斑马线上来回散步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7-11-24 15:17:31
[摘要]泰州姜堰男子花某驾驶轿车过斑马线因未礼让行人被交警罚款50元扣3分,让人没想到的是,花某被罚后居然将车停在路边,故意在斑马线来回走动,有意阻碍交通。

  泰州姜堰男子花某驾驶轿车过斑马线因未礼让行人被交警罚款50元扣3分,让人没想到的是,花某被罚后居然将车停在路边,故意在斑马线来回走动,有意阻碍交通。现代快报记者获悉,交警和特巡警随后赶到将花某拉至路边批评教育,就在花某认错准备离开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交警发现花某将车停在了严管街禁停区,于是又对花某罚款100扣3分,至此花某驾驶证已被扣12分,需重新学习考试才能再次拿证。

太任性!车主不服扣罚在斑马线上来回散步 结果...

  11月22日上午,花某早上9点多驾驶轿车行驶到姜堰人民路斑马线时因未礼让行人,被交警罚款 50 元扣 3 分。

太任性!车主不服扣罚在斑马线上来回散步 结果...

  "你怎么就罚我,斑马线不礼让的汽车多了,不信你来看。"一时接受不了的花某一边跟交警理论,一边将轿车停于路边严管街公交站台旁,然后在斑马线上来回走动,有意阻碍车辆通行。

  现代快报记者从警方提供的视频看到,花某有时站在斑马线边,有时候又故意停在中间线不走,并用手指着交警,让其看别的司机是否也斑马线礼让行人。

太任性!车主不服扣罚在斑马线上来回散步 结果...

  事发时,姜堰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四中队瞿民警带领班组巡逻至此处,正在执勤的交警请求协助。

  民警到场后,立即将花某拉至路边,对其进行劝说,指出其行为的违法性,通过教育,花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准备开车离开。

太任性!车主不服扣罚在斑马线上来回散步 结果...

  就在此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交警发现花某将车停在了严管街黄色网状线上,于是对其罚款 100 元扣 3 分,因为花某驾驶证原来已经被扣了 6 分,当天又两次违章被扣 6 分,累计扣满 12 分,交警将其驾驶证予以扣留,花某需重新学习并参加考试。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花某 斑马线 车主 交警

上一篇:落魄婚男买名牌把自己包装成老板 骗6女158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