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动物园一豹子逃出笼子 被麻醉枪击倒送回

社会新闻 广州公安 2017-11-25 15:55:23
[摘要]广东广州越秀警方11月25日通报广州动物园动物出笼事件, 11月25日9时50分,广州越秀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广州动物园有1只豹子逃出笼子。目前,广州动物园已恢复正常秩序,越秀警方正在协助做好相关后续工作。

  广东广州越秀警方11月25日通报广州动物园动物出笼事件,11月25日9时50分,广州越秀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广州动物园有1只豹子逃出笼子。接报后,越秀警方立即派出民警带齐相关装备赶往现场处置。民警到场后,马上疏散周边群众,设置警戒区域,并会同动物园工作人员开展工作。据初步了解,出笼逃跑的豹子在动物园虎山旁的草丛内,没发现伤及人员的情况。

  10时27分,广州动物园工作人员用麻醉枪将出笼逃跑的豹子控制,随后安全将豹子移入笼内。

  目前,广州动物园已恢复正常秩序,越秀警方正在协助做好相关后续工作。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动物园 豹子 麻醉枪

上一篇:国际反家庭暴力日:妻子限制丈夫花钱也算家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