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两次下车拿东西砸熊 大兴野生动物园:属实

要闻 北京青年报 2017-11-20 15:58:35
[摘要]最新消息: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刚刚发布了《关于“游客自驾区下车投食”的声明》 ,声明称经初步核实,事件发生在11月19日。

男子两次下车拿东西砸熊?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属实

男子两次下车拿东西砸熊?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属实

  最新消息:

  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刚刚发布了《关于“游客自驾区下车投食”的声明》,声明称经初步核实,事件发生在11月19日。该男子正常购票入园,入园时工作人员进行了口头和文字方面的安全提示。事发时男子下车上车速度较快,其投掷物品为胡萝卜(饲料)。

  【野生动物园游客砸熊?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情况属实】19日晚,有网友爆料称:一名男子在大兴野生动物园的黑熊区、棕熊区两次下车,拿东西砸熊。网友发布的现场照片显示,一名黑衣男子在车外做出挥打的动作,在车辆另一侧树立着动物园提醒路牌:“匀速行驶,请勿下车”。20日中午,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获悉,游客下车用东西砸熊事件属实。据工作人员介绍,砸熊游客没有受伤,至于黑熊、棕熊的身体状况以及后续处理方式,稍后动物园官方会就此事发布公告。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野生动物园 游客 黑熊

上一篇:西安两男子为争停车位起争执 差点惹出大乱子 下一篇:药店药师证租赁黑色产业链:网站牵线月入千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