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两男子为争停车位起争执 差点惹出大乱子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11-20 16:01:44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找个车位停车本来是小事儿一桩,可有两位车主,为了停车却起了争执,结果差点儿惹出大乱子。

  昨天傍晚6点多,翁师傅在西安市长安区嘉华街找了一个空车位准备停车,却发现孟先生站在车位上。

  孟先生:“我在这儿等(我的)车,车在那儿卸完东西就来了,往这儿停呢。”

  翁师傅:“我说你让一下,没有人占车位这一说。”

  孟先生:“我就说我车马上就来了,你往前头停。”

  翁师傅:“没有人占车位这一说。”

  孟先生:“他就非要往这儿停不行。”

  翁师傅:“那你也得让,叫我一停,后面一堆车。”

  两人一个要停车,一个占着空车位不让,三言两语之后火气都上来了。

  孟先生:“我说你要上你就把我撂倒,你往前开。”

  翁师傅:“我也就是吓一下,油门加了一点点,把他的脚稍微轧了一点。”

  孟先生:“脚有点疼,反正是把鞋轧了。”

  一看自己冲动闯了祸,冷静下来的翁师傅报了警。

  民警:“你脚要紧吗?”

  孟先生:“说实话,不要紧,我刚买的一双新鞋,八百六十八买的。”

  就为这点小事,俩人置起了气,民警觉得双方都不够理智。

  民警:“停车位紧张这是个现实,停不成咱重找个车位,受个麻烦能怎样嘛。能怎样嘛,今天的好处是他(孟师傅)的脚没事,如果你(翁师傅)把他脚轧骨折了,你(翁师傅)看你(翁师傅)能安宁吗?还有你(翁师傅) 哪有人占车位这一说?”

  孟先生:“我想了确实我也不对,没有必要嘛。”

  经过民警调解,翁师傅给孟先生赔偿了八百块的鞋钱,双方和解。(《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李力农)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位 男子 争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