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商洛一男子逆行拒不配合执法 还骂交警抢驾照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商雒 2017-11-26 07:11:49
[摘要]11月24日下午,在商洛市东新路,一辆大众轿车逆行,被执法检查的交警查个正着。民警拍摄的执法记录仪显示,司机贾某下车后,拒不配合交警执法并出言不逊,交警正在查看的驾驶证也被他抢走。

  11月24日下午,在商洛市东新路,一辆大众轿车逆行,被执法检查的交警查个正着。没想到司机不但不配合执法,反而辱骂交警并抢走驾驶证。

  民警拍摄的执法记录仪显示,司机贾某下车后,拒不配合交警执法并出言不逊,交警正在查看的驾驶证也被他抢走。贾某还强行驾车准备离开,被执法交警拦住,并向辖区城关派出所报警。

  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贾某已被城关派出所民警带走,车辆还停在路边。“陕HYY222司机逆行,我们在对他的违法行为进行录入时,驾驶员贾某不配合,辱骂现场民警,根据《交安法》将他的车辆暂扣。”昨日,商州交警大队民警陶方说。

  因涉嫌妨碍执法并辱骂交警,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贾某被行政拘留5日。华商记者商雒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逆行 民警 交警大队

上一篇:陕西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队伍再添两名新成员 下一篇:今起陕西云量增多地气温低迷 注意防寒保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