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彬县一女子赌气逆行上高速 欲拦车回四川娘家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11-17 08:20:29
[摘要]彬县一女子因与家人发生争吵,一时赌气逆行进入高速公路,准备搭车回四川娘家。民警停车询问,该女子操四川口音,称与家人发生矛盾后赌气出走,准备在高速路拦车回四川。

  彬县一女子因与家人发生争吵,一时赌气逆行进入高速公路,准备搭车回四川娘家。幸被咸阳高速交警发现,及时劝离并送回家。

  11月6日下午4时许,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永长中队民警张伟、杨尔曾驾警车沿福银高速巡查至彬永段上行K1808处时,发现一名40岁左右的妇女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徒步逆行,十分危险。

  民警停车询问,该女子操四川口音,称与家人发生矛盾后赌气出走,准备在高速路拦车回四川。经多次努力,民警将女子送到沿线彬县公安局太峪派出所。

  起初,该女子不愿告诉民警身份信息。之后,该女子又自言自语,诉说着个人辛酸,民警给其买来矿泉水等食品。经近一小时努力,晚7时许,该女子才说自己姓程,是四川人,嫁到彬县。经与当地村委会核实,确认了程某的家庭地址。随后,民警驾车将程某送回家。

  原来,程某平日要照顾70多岁的公公和两个小孩,家里琐事多,活计重。因不善交流,有心事也难以表达。近日,她提出想要回娘家,公公没答应,便赌气在中午饭后离家出走。从附近一座高速天桥上了高速,打算沿高速公路逆行拦车回四川。华商报记者 杨皓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逆行 高速公路 拦车

上一篇:咸阳3岁男童右手卡进夹娃娃机 消防员及时解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