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外卖员逆行被发现竟加速驶离 民警拦停险被撞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王晶 2017-10-25 22:24:53
[摘要]最近,记者持续关注西安交警的行人非机动车违法行为治理,这不,有一名外卖员逆行被发现后,他居然想要加速驶离,险些撞上了拦停的民警。

\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王晶) 最近,记者持续关注西安交警的行人非机动车违法行为治理,这不,有一名外卖员逆行被发现后,他居然想要加速驶离,险些撞上了拦停的民警。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西安市南稍门十字的行人非机动车执罚站。当时这名外卖员沿着友谊东路飞速逆行而来,民警示意他停车,外卖员却准备加速驶离。幸而路口的民警眼疾手快,一把将他拦停,对方还显得很不乐意。

  民警拦停的时候,险些被撞,但外卖员显得不以为然,并没有意识到逆行的危险。按照程序,民警让他抄写了交通规则并交纳了20元罚款,希望他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吸取教训。

  而在闹市街头,还有一辆电动三轮车逆行穿梭在车流中,车上堆着高高的钢架,架子上还坐着一名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男子,这简直是在拿自己的安全开玩笑,民警见状赶紧拦停。

  随后,民警及时制止了俩人的危险举动,鉴于对方态度比较配合,认真抄写了交通规则,民警对这两个人进行批评教育后,让车上的男子步行离开。

  同时,民警也想提醒各位驾驶员,意外有时就发生在疏忽大意的一瞬间,每个人都必须树立安全意识,才能最大程度规避风险,说到底还是要遵守交规,文明出行。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员 逆行 电动三轮车

上一篇:本周六西马开跑 西安上百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