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男子深夜醉驾上高速 原地掉头在超车道逆行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刘望 2017-10-15 15:37:11
[摘要]“多名群众举报有一小车在西汉高速汉中方向户县段超车道逆行!”10月13日23时40分,西安交警高速大队民警在夜间巡逻时,突然接到指挥中心转来的警情,吓了民警一大跳,“众所周知逆行是非常危险的,竟然还有人在超车道逆行,驾驶员究竟遇到了什么困难?”

陕西男子深夜醉驾上高速 原地掉头在超车道逆行

男子酒后驾车高速路超车道玩逆行,西安交警迅速将其截停。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多名群众举报有一小车在西汉高速汉中方向户县段超车道逆行!”10月13日23时40分,西安交警高速大队民警在夜间巡逻时,突然接到指挥中心转来的警情,吓了民警一大跳,“众所周知逆行是非常危险的,竟然还有人在超车道逆行,驾驶员究竟遇到了什么困难?”

  收到警情后,高速交警贺超立即赶往西汉高速户县段巡查,并联系户县监控、路政联合寻找该车辆,加派警力前往支援。经过两组警力耐心排查,10月14日00时15分,民警在西汉高速汉中方向k1114+500m处发现了正在行驶的逆行车辆。

  “逆行车辆旁边不时有正常行驶车辆按着喇叭呼啸而过,紧急刹车声音非常刺耳。”贺超说,“超车道逆行,除了他自己置身危险之中,他也给合法驾车的驾驶员生命安全造成威胁。”

  随后,交警部门和路政进行简要分工,对超车道逆行的车辆进行了拦截。一组警力在后方管制正常来车方向,路政配合另一组警力开展拦截。00时16分,逆行车被成功截停并迅速安全转移到应急车道。

  民警检查发现,司机闫某面部泛红,口齿不清,车内弥漫着白酒气味。经酒精检测仪测试数值为139.1mg/100ML,闫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控制了司机闫某并带往医院抽取血样。

  目前,该起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切勿酒后驾驶机动车,广大驾驶员在行车途中遇到异常驾驶时,一定要及时避让并与警方联系,保障自身和他人安全。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逆行 超车道 高速交警

上一篇:西安这些道路一下雨就成了“水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