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深夜醉驾上西汉高速 原地掉头在超车道逆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4 13:03:4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3日23时40分,西汉中队执勤民警贺超 、辅警毛鹏飞在夜间例行巡逻中接到大队指挥中心转警:“多名群众报有一小车在西汉高速汉中方向户县段超车道逆行。” 这种严重违法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如不及时处置,极易引起重大交通事故发生。

  收到警情后,民警贺超立即赶往户县段巡查,联系户县监控、路政联合寻找该车辆,并向中队长白国屹汇报了该情况。

  白国屹果断做出部署,安排民警杜宁、辅警李斯文、赵锦炎立即前往支援。经过两组警力耐心排查,贺超组于10月14日00时15分在西汉高速汉中方向k1114+500发现正在行驶的逆行车辆。现场不时有正常行驶车辆按着喇叭呼啸而过,紧急刹车声音刺耳。如不迅速处置,随时可能发生严重交通事故,情况十分紧急。

  交通安全至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至上。贺超、杜宁两组警力以及赶来现场的路政经过简要沟通分工后,立即进行拦截。杜宁组警力在后方管制正常来车方向,路政组配合贺超组警力开展拦截。零时16分,将逆行车成功截停,并迅速安全转移到应急车道。

  经过民警检查发现,车内弥漫白酒气味,司机闫某面部泛红,口齿不清,呈酒后状态,经酒精检测仪测试数值为139.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控制司机并带往户县济仁医院抽取血样。

  后经过讯问,54岁的阎某为鄠邑区人,酒后驾车进入高速公路,根据目前调查,民警初步判断阎某原地掉头逆行中被沿途驾驶员发现并报警。目前,该起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醉驾 逆行 掉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