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这些道路一下雨就成了“水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5 08:34:36 编辑:李晨 作者:走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近期持续降雨,各条道路也不断经受着雨水考验,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接到市民关于道路积水的投诉持续增多。近日,华商报记者冒雨走访投诉中涉及的部分路段后,发现有不少路面积水较严重,一下雨就成了“水塘”。

  10月11日 西安市科技路与丈八北路十字大范围积水。华商报记者 马群

  >>>记者走访

  科技路西口 积水严重 行人通行难

  10月11日下午,赵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科技路西口十字这两天积水很严重,尤其是今天,都无法通行了。”

  当日下午6时30分左右,华商报记者来到科技路西口,发现该十字西南侧有大范围积水,积水最深处已没过成年人脚面。此外,十字中心位置路面略有下陷,致使该处也有积水。十字东北侧斑马线附近路面也有较大范围积水,深约四五厘米。由于路面多处积水,为躲避积水坑,不少行人只能在路面“蛇行”,此外,还得躲避机动车行驶时溅起的水花。

  “这个地方一下雨就积水,希望相关部门能重视一下。”附近住户李先生说,科技路西口十字车流量、人流量很大,下雨积水对机动车和行人的通行都有影响,“大雨天行人得躲着积水坑走,不方便不说,在车流中间穿行也有安全隐患”。

  针对这一问题,10月13日,华商报记者向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相关热词搜索: 水塘 道路积水 科技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