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3岁男童右手卡进夹娃娃机 消防员及时解救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11-17 08:12:42
[摘要]家长一不留神,一名3岁大的小男孩将手伸进了夹娃娃机出物的小口里,一时无法取出,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其解救。大约5分钟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只见孩子右手被死死卡在夹娃娃机出物口,由于压迫孩子疼得哇哇大哭。

\

家长一不留神,一名3岁大的小男孩将手伸进了夹娃娃机出物的小口里,一时无法取出,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其解救。

11月12日下午5时07分,咸阳市公安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长武县新都会电影院4楼,一名3岁小孩把手卡在娃娃机里面取不出来了。随后,消防长武中队迅速出动一辆城市主战消防车,随同7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

大约5分钟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只见孩子右手被死死卡在夹娃娃机出物口,由于压迫孩子疼得哇哇大哭。经询问孩子家长得知,因大人没留神,孩子自己将右手伸进出币机出口里,发现时已卡在里面,他们怎么取也取不出来。

因为出物口有防盗措施,不能让贸然破拆,消防官兵仔细研究夹娃娃机构造后对夹娃娃机部件进行逐个破拆,最终经过半个小时努力,成功帮助小孩将手取出。华商报记者 杨皓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夹娃娃机 消防官兵 男童

上一篇:男子自导自演绑架案 携30万元赎金"英雄救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