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2岁男童坠3米深菜窖 被消防及时救出已无大碍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09-08 07:54:52
[摘要]一名2岁男童在自家地窖附近玩耍时,地窖盖板突然断裂,孩子掉进3米深的地窖内,消防官兵接警后快速赶到,将孩子救了上来。

  一名2岁男童在自家地窖附近玩耍时,地窖盖板突然断裂,孩子掉进3米深的地窖内,消防官兵接警后快速赶到,将孩子救了上来。

  9月7日上午8时12分,咸阳市公安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淳化县代店镇齐子塬村一2岁小孩掉进地窖内,由于地窖口很小,家人无法将孩子直接救出,需要救援。

  消防官兵到场,经过初步勘察和询问得知,地窖是平时家里存放瓜果蔬菜的,上面盖有石板,前段时间下雨加上风吹日晒出现裂痕,一名2岁男童坐在地窖口上玩耍,突然石板断裂孩子掉入地窖。地窖深约3米,宽仅30多厘米,而且靠近墙根,家人无法直接下去救出孩子。见此情景,官兵们选派一名身材较瘦的战士做好个人防护装备后,携带安全绳索下至窖底,用时不到15分钟就将孩子救了出来,孩子无大碍。华商报记者 杨皓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官兵 地窖 男童

上一篇:货车车厢藏7人 露出脑袋透气时被咸阳交警查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