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货车相撞司机被困 铜川交警消防路政齐救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06 07:41:56 编辑:王翠萍 作者:郭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7333.jpg

  9月5日上午8时许,G210国道铜川段K830+500M凤凰沟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六轴货车与一辆四轴货车相撞,四轴货车司机被困驾驶室,头部出血动弹不得。

  交警正执勤 听见一声巨响

  事发现场,一辆四轴大型货车车头撞向六轴货车车身,两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四轴货车驾驶室已严重变形,车身残渣散落满地。经观察,事故发生于红绿灯路口一侧,现场消防官兵、交警、路政执法人员正在对被困车中的货车司机进救援。

  铜川市交警支队一大队黄堡中队一位陈姓民警介绍,9月5日上午8时许,他在凤凰沟口执勤,突然听到“砰”一声巨响,回头一看发现两辆大货车发生了碰撞,见状,他立刻跑到现场查看情况。“两名驾驶员都不同程度受伤,一名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内,情况比较严重。”该民警说,随即他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向中队拨打电话进行了说明。

  “因为下雨天路比较滑,我用锥形桶封锁了现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该民警说,事故发生时正值上班的早高峰时间,往返于王益区和新区的车辆大多都会通过此路段,他在维持现场的同时等待救援人员赶到。华商记者 郭强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相撞 消防官兵 路政执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