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岐山民房凌晨起火 消防官兵火场背出被困老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4 07:55:00 编辑:王翠萍 作者:杨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qxd39y0.jpg

  11月9日凌晨00时32分,岐山消防中队接指挥中心转警称,岐山县故郡乡民房着火有人员被困,接到命令后,中队立即出动5辆车13人赶赴现场救援。

  经侦查发现,着火物为两间民房,火势处于发展阶段,一名老太和邻居施救老汉困于后院,益店消防卫星站人员已到场,现场指挥员立即下令:出动消防车从隔壁绕到背面进行灭火;出动水罐车阻止火势蔓延到隔壁;益店卫星站人员从正面扑灭。

  据了解,当天老太烧炕引燃屋内囤积的柴草,邻居老汉发现火情后,将老太转移到后院。火势越来越大,两人没法走出大门,只好在后院等待救援。消防官兵赶到后扑灭明火,为防止复燃,指挥员下令将被困2名老人背出。据了解,大火烧毁两间房子,损失约3万元,被困老人年纪大行动不便,但被救时身体状态良好,没有受伤。华商记者 杨宁 通讯员 张彦

相关热词搜索: 火场 指挥员 消防官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