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提供虚假资料骗购 12人被取消在西安购房资格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7-11-26 07:51:00
[摘要]华商报记者昨日获悉,又有12人因提供虚假资料骗购被取消购房资格。

  今年以来,西安连续四次出台调控政策,对西安购房资格有着严格的要求和规定。华商报记者昨日获悉,又有12人因提供虚假资料骗购被取消购房资格。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调控政策明确“非西安市户籍的购房者需要提供2年以上(含2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这次公布的12人中,有10人是提供假转账凭证骗购,这也是首次发现,另外2人分别提供虚假户籍和虚假完税证明。

  该负责人表示,西安市出台的限购政策明确限购期限是以文件签发当日为界,对限购以前购房者沿用老政策。很多人以为用假转账凭证就能过关,显然是不可能的。

  该负责人称,对此次查处的12名提供虚假购房资料,骗取购房资格的人员,已取消其购房家庭在西安的购房资格,且5年内不得在西安市购房,并将其涉嫌违法犯罪的线索移送公安机关依法严肃查处。华商记者 陈思存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虚假 调控政策 骗购

上一篇:西安市民家中漏水2年 法官组织开挖找原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