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消协"双11"警示:遇虚假特价等要保留截图

要闻 杭州日报 作者:雷婧 2017-11-06 07:06:27
[摘要]“双十一”即将来临,电商、实体店都陆续推出优惠活动,根据西安市消协往年受理的相关投诉情况看,定金收付后不予退还、产品质量货不对版、虚假促销频频出现、商家单方取消订单、快递服务严重滞后、售后服务难以保障等问题较为突出。

  “双十一”即将来临,电商、实体店都陆续推出优惠活动,根据西安市消协往年受理的相关投诉情况看,定金收付后不予退还、产品质量货不对版、虚假促销频频出现、商家单方取消订单、快递服务严重滞后、售后服务难以保障等问题较为突出。

  西安市消协提醒:不要随便向商家交付定金,要注意消费协议内容,要特别警惕“定金一律不退”之类的条款,以免上当受骗。

  消费者网购时,不要轻易登录陌生网站,点击不明链接,不要随意透露身份信息、银行账号、密码、验证码等;尽量使用第三方支付平台,不要与卖家私下约定交易方式,不要轻信、接受任何直接汇款至个人账户的理由和要求。

  用好七日无理由退货法律规定。

  同时,西安市消协提醒广大消费者,碰到虚假特价、商品超售等情况,要保留截图,以便维权。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截图 特价 虚假 促销

上一篇:西安市与知名企业家专家举行座谈会 助力发展 下一篇:北郊突发电力故障致大范围停电 已加急抢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