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与知名企业家专家举行座谈会 助力发展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11-06 06:48:34
[摘要]11月5日上午,西安市与前来参加西部创新发展论坛的部分著名企业家、专家举行座谈会,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并讲话。

  11月5日上午,西安市与前来参加西部创新发展论坛的部分著名企业家、专家举行座谈会,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并讲话。

  著名经济学家张维迎、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万通集团创始人冯仑、子牙学宫联合创始人何创飞、万科集团西安分公司总经理钱嘉、深潜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寅猛等参加。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卢凯主持,副市长李元介绍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和投资环境情况。

  王永康指出,当前西安正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努力打造关心重视企业家和企业家创新创业的双示范城市。将举办12项系列活动,完善出台18项配套政策,设立9月8日为企业家活动日,加快培育创新创业的好企业好苗子,进一步营造浓厚的亲商安商聚商富商良好氛围。

  王永康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关注西安。希望大家常来西安,多走走,多看看,发挥自身影响力,为西安发展多出好主意。二是宣传西安。介绍更多企业来西安投资兴业。三是合作西安。希望大家更多支持西安创新发展,加强在公益性商学教育、赛艇推广等领域的合作,共享机遇,共赢未来。

  张维迎说,作为西安校友,西安的发展令人振奋,建议继续加大体制创新和政策创新力度,为企业家成长提供更好的气候和土壤,让企业家精神充分焕发出来,促进城市发展。

  王石说,西安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地理区位优势明显,城市性格大气包容,建设国际化大都市潜力巨大,随着“一带一路”的深入推进,对周边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增强,将在国际合作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冯仑说,首届世界西商大会给人很大鼓舞,作为一名西商,将通过搭建公益性企业家交流平台,培养更多优秀年轻企业家,让更多企业家喜欢西安、聚集西安,不断增强西安城市生命力。 (记者 肖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创新 发展

上一篇:唐城医院附近一轿车侧翻底朝天 市民砸窗救人 下一篇:西安消协"双11"警示:遇虚假特价等要保留截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