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办提醒市民注意防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1-05 18:42:26
[摘要]华商报记者刚刚从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获悉,11月4日起,受偏南气流影响,我市近地面相对湿度逐渐增大,大气扩散条件不利。经环保、气象专家预测会商,6日至7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市扩散条件自北向南依次好转,但6日白天关中地区受山前堆积效应影响,扩散条件较差,将维持在轻-中度污染水平。

  华商报记者刚刚从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获悉,11月4日起,受偏南气流影响,我市近地面相对湿度逐渐增大,大气扩散条件不利。经环保、气象专家预测会商,6日至7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市扩散条件自北向南依次好转,但6日白天关中地区受山前堆积效应影响,扩散条件较差,将维持在轻-中度污染水平。

  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将密切关注环境空气质量变化情况,及时发布预警信息,适时启动应急响应措施。

  建议近期儿童、老年人和呼吸道、心脑血管疾病及其他慢性疾病患者减少户外活动;幼儿园、小学、中学及同等学历学校适当减少户外活动。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污染 天气

上一篇:消防演练“惊险”进行 赶快来学几招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