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出入境管理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揭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30 12:08:5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eg

  为积极回应群众对快捷办证的呼声和企盼,进一步满足信息化条件下群众对公安出入境服务的新需求,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经过精心筹备建设,于2017年10月30日正式启用。申请人可在此大厅自助办理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团队旅游签注。

  新启用的自助服务大厅位于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受理接待大厅(高新区科技路2号)东侧,配备有签注自助一体机4台,自助缴费机6台。签注自助一体机集受理、缴费、制证、取证全流程为一体,可为持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的申请人提供24小时团队旅游签注立等可取服务(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除外),以往需要3个工作日办结的业务现在2分钟即可办好。自助业务办理过程快捷、简便,申请人如在办理时遇到问题,还可现场资讯导办人员。

  下一步,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将向全市公安出入境受理网点推广使用自助服务设备,用智能化的服务切实提升工作效能,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便利,更优质的服务。

  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图/赵彬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出入境管理 自助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