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华山车灵沟发生落石扬尘 系局部岩体落石所致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孙华林 杜鹏 2017-11-26 17:48:50
[摘要]记者刚刚从华山景区管委员会了解到, 11月25号下午3点40分左右,华山车灵沟发生自然落石并产生扬尘,据初步判断,系车灵沟局部岩体落石所致。目前,景区运营一切正常。

  记者刚刚从华山景区管委员会了解到,11月25号下午3点40分左右,华山车灵沟发生自然落石并产生扬尘,据初步判断,系车灵沟局部岩体落石所致。

  华山地势陡峭险峻,此次发生落石地点距景区约2.5公里,产生约百余方自然落石,车灵沟系未开发区域,未对游客开放。落石发生后,华山景区管委会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就近查勘,发现为局部岩体自然落石,其余地方尚未发现地质灾害隐患。

  事情发生后,华山景区管委会迅速组织力量,加强落石区域及较近区域的监测;加强对景区地质灾害排查巡查,确保游客安全。目前,景区运营一切正常。(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孙华林 杜鹏)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华山 落石 岩体

上一篇:男子冒充"校花"色诱网友骗财 1年骗了上百人 下一篇:民警路遇系列盗窃案嫌疑人 跟踪将蟊贼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