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户型房子单价1万多?业主交55万定金后悲剧了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2017-11-27 13:13:34
[摘要]杭州主城区范围内,目前的房价,稍微过得去的二手房总得每平方米三万元左右的起步价。但如果突然有一套每平方米1万元出头的房子,地段还在拱宸桥运河边,你有没有兴趣买?

杭州主城区范围内,目前的房价,稍微过得去的二手房总得每平方米三万元左右的起步价。但如果突然有一套每平方米1万元出头的房子,地段还在拱宸桥运河边,你有没有兴趣买?

最近,大许就碰到这么个事,消息来源是他的小伙伴小童。

法院执行房产、桥西170平方米的房子单价只要1万多。

他兴冲冲被骗55万定金

大许1982年的,小童1994年的。小童在拱墅区经营了一家洗车店,大许经常到小童店里洗车,一来二去就熟了。小童经常找大许周转资金,几万元、十几万元都有,三五天就还,包括利息,很守信用。大许觉得,这个朋友蛮靠谱。

今年10月,小童告诉大许,他有法院执行局的关系,有4辆高档汽车要拍卖,但要交押金,一共20万元。大许想,法院拍卖的汽车都是不错的,一转手挣个十几、二十万元没问题,于是立马转了20万元给小童。小童把执行通知书和提车单都给了大许。

车子还没去提,前两天,小童又来电话了:“兄弟,好消息,有套房子要不要?”

小童说,这次,法院要执行一套房子,就在桥西,运河边,170多平方米,单价1万多元……大许马上就心动了,想想现在这个小区的房子都快5万元一平方米了,这个价格……那简直就是送钱给自己啊!

40万元定金,大许想都没想,直接转给了小童。过了一天,小童说需要增加定金40万,大许一下子拿不出那么多,最后又交了15万元。

就在前两天,大许想房子的事还没消息,反正提车单在自己这里,干脆先去法院把这些车子搞定了再说。他没想到,自己会在法院吃了闭门羹——原来,这些执行通知书、提车单都是伪造的。法院工作人员表示,桥西单价1万多元的房子,前几年他们还执行过。今年,不可能的。大许一听傻了,他转给小童的75万元就这样泡汤了,于是就怒而报警。

拱宸桥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行动,于当天夜里将小童抓获。经连夜突击审讯,小童承认了自己虚构事实、伪造法院文书骗取小许75万元的事实。

小童交代,最近,他想从经营洗车店转向二手车生意,但没有启动资金,就利用伪造法院文书的方式来骗大许,骗来的75万元已经都用来经营生意了。

小童提出,愿意尽快归还75万元赃款,但几年牢狱之灾怕是躲不过了。目前,小童已被拱墅警方刑拘。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买房 单价 业主 诈骗

上一篇:快递小哥超负荷工作突发脑溢血 连续9天睡快递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