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寒冬真的来了!西安明天晴好后天降温雨雪报到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1-27 18:03:59
[摘要]最近西安一直是温暖的天气,27日温度有所下降,28日又会回升。29日后温度下降,还可能出现雨雪天气,进入冬天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室内室外温差大,注意添减衣物。

  最近西安一直是温暖的天气,27日温度有所下降,28日又会回升。29日后温度下降,还可能出现雨雪天气,进入冬天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室内室外温差大,注意添减衣物。

  27日早晨,全省最低气温比前一天上升1到3℃,陕北大部在-9~-2℃之间,全省最低吴起-9.2℃,关中大部-4~5℃,陕南大部-2~5℃,西安2.8℃。白天全省大部为阴或多云天气,截至下午15时,陕北大部最高气温在10到12℃之间,关中陕南多为8到10℃,其中西安9.6℃,较前一天下降3℃以上。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由于受弱冷空气和西风槽共同影响,我省明后两天有弱降温,部分地区有雨雪天气。陕北、关中多云,陕南阴天,汉中南部、安康南部有小雨。陕北日平均气温下降4-6℃,榆林有4级左右偏北风。明天陕北、关中多云转阴天,延安有雨夹雪或小雪,关中有雨夹雪或小雨,秦岭、巴山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陕南阴天有小雨或雨夹雪。关中、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4-6℃。受冷空气和西风槽共同影响,今明两天,陕西大部分地区大气扩散条件较好。后天冷空气过境,近地面风速较小,大气层结稳定,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

  预计西安28日多云间晴,2到14℃,气温有所升高,不过29日有小雨,南部山区可能出现雨夹雪,最高气温将跌至7℃,30日最低气温可能低至0℃,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寒冬 雨雪 来临

上一篇:西安非居民用天然气涨价 执行截止至明年3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