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寒冬临近公益团队慰问环卫工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25 18:03:28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3日在感恩节这天,由陕西省言十集团言十公益主办,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暖恩公益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感恩,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感恩活动在西安市鄠邑区内顺利开展,为鄠邑区的环卫工人们带去了冬日里最真挚的问候。

  言十集团一直秉承着“乐于奉献,先成就他人,再成就自己”的价值观,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为企业成长助力,减轻企业负担,减少企业加后台服务压力,让企业家专心致志于业务拓展上,使企业资源有效配置,助力于企业经济飞速发展。

  言十集团为企业提供工商、会计、人力资源、互联网、知识产权、品牌建设、法务、金融,企业上市等多领域线上线下的综合性服务,线上“言十优服”为你答疑解惑,线下“言十人”团队为你保驾护航。

  早晨5.30,言十集团在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校园内集合完毕。他们带着由言十公益为环卫工人们购买的爱心早餐以及环卫工具,包括手套等一些物资。在冬日凌冽的早晨为环卫工人们送去了一份爱心,一丝温暖。让环卫工人们吃上暖和可口的早餐,让鄠邑区的“城市美容师”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6点左右,言十公益的志愿者们到达鄠邑区钟楼广场,并热切的问候环卫工人们,同时帮他们打扫卫生,在空余时间与他们畅谈心事和工作的辛酸苦楚。在打扫结束后,我们为他们送上了热腾腾的包子、鸡蛋和八宝粥。看着他们吃早餐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我们内心深处也感到无比温暖和幸福。

  感恩有时只是生活中一个细微的动作,有时只是那沧桑的面孔所流露出的一个暖心的笑容。正如“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奉献社会的这条路上,言十公益一直在坚持,也一直在前行。

  言十公益,为爱助力。感恩我们在行动,公益从未停止!

相关热词搜索: 寒冬 慰问 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