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或与主人走散?小狗窜上西安108路公交车被撵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1-27 19:29:58
[摘要]27日7时许,西安108路公交上突然蹿来一位“不速之客”——一只白狗,最终被公交司机和乘客一同请下车。

  27日7时许,西安108路公交上突然蹿来一位“不速之客”——一只白狗,最终被公交司机和乘客一同请下车。

  27日9时许,市民孙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今早(27日),在一辆从城西客运站开往西安北站的108路公交上,突然蹿上来一只白狗。还好司机和乘客一同让狗下了车。”

  这辆公交的司机侯师傅说:“当时车停在安美居站上,我在驾驶位,上车乘客快要上完时,我发现一只白色的狗夹在人群中蹿上了车。一开始我还以为是车上乘客的宠物狗,大声问了3遍,‘谁的狗,请带下车去’,但没有乘客回应。因车不能在站上过久停留,我只能和其他乘客一起将‘狗’请下车去。印象中,这只白色的狗长约50多厘米,样子不凶狠,被赶下去时还冲一名女乘客摇尾巴。被赶下车后,那狗还跳起来,向前探着头,还想上车的样子。”

  侯师傅称,看狗的样子,不像是只流浪狗,可能是与主人走散了。“但宠物不能上公交车,必须得下车。”侯师傅说,“当时若有时间,肯定会更好地安置,但发车时间不能耽搁。若那只狗真是和主人走散了,希望它能尽快找到主人吧。”

  华商记者 付启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小狗 搭乘

上一篇:西安非居民用天然气涨价 执行截止至明年3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