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乘客携程上买机票收处理费 陕西省工商局介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7-11-28 07:00:46
[摘要]华商报昨日A04版报道携程网替西部航空代收交易处理费一事有了新进展,陕西省工商局已经介入调查。

  华商报昨日A04版报道携程网替西部航空代收交易处理费一事有了新进展,陕西省工商局已经介入调查。

  昨日,携程网西南区公关负责人表示,该网站在销售中已清楚标明,“交易处理费”系携程网替西部航空代收,已履行告知义务,若乘客有异议,可选择其他航班。

  华商报记者随后从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获悉,针对陕西市民购买机票中被附加交易管理费一事,该局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 陈思存)

新闻回顾:

  乘客在携程网买西部航空机票 被收交易处理费

  11月25日,咸阳市民梁先生从携程网上购买了一张从西安到重庆的机票,发现票面交易明细上中有一项“交易处理费”。携程网回复称,系西部航空委托携程代收的。有律师表示,收取交易处理费违反了行业规定。更多>>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携程 航空 调查

上一篇:西安女子连收北京恐吓短信 卡还被莫名消费 下一篇:西安明有小雨最低温0℃ 延安有望下雪注意保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