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乘客携程上买机票被收处理费 省工商介入调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7-11-27 21:32:57
[摘要]携程网替西部航空代收交易处理费一事有了最新进展,针对陕西市民购买机票中被附加交易管理费一事,陕西省工商局介入调查。

  华商报昨日A04版报道的携程网替西部航空代收交易处理费一事有了最新进展,针对陕西市民购买机票中被附加交易管理费一事,陕西省工商局介入调查。》》新闻回归:乘客在携程网买西部航空机票 被收交易处理费

  11月25日,咸阳市民梁先生从携程网上购买了一张从西安到重庆的机票,发现票面交易明细上有一项“交易处理费”,金额为3元。对“代收交易处理费”,携程网站的解释为,“交易处理费”由西部航空委托携程代收,收费规则为“(票面+机场建设费等)*1%”。

  针对此事,11月27日下午2时,携程网西南区公关负责人表示,该网站在销售中已经很清楚标明,“交易处理费”系携程网替西部航空代收,已经履行告知义务,若乘客对这项收费有异议,可以选择其他航班。

  华商报记者随后从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获悉,针对陕西市民购买机票中被附加交易管理费一事,该局已经介入调查。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追踪 携程 处理费

上一篇:或与主人走散?小狗窜上西安108路公交车被撵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