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继潘粤明后凌潇肃要成第二个用演技翻身演员吗

要闻 扒小妹儿 作者:扒小妹儿 2017-11-28 14:33:00
[摘要]2003年,凌潇肃与聂远、杨若兮、姚晨合作出演电视剧《人命关天》,这次他饰演了一个狡猾、攻于心计的反派角色。那段时间,凌潇肃被广大网友痛骂“渣男”,铺天盖地都是在说凌潇肃出轨唐一菲,姚晨变成了一个可怜的受害者。

  今年想必是“前夫”翻身做主的一年,上半年雷佳音凭借“前夫”的角色火了一把。

\

  下半年,两个几乎被“离婚”打倒在地的男人,靠“演技”复活了自己。

\

  潘粤明凭借《白夜追凶》中的惊人演技,俘获一大批迷妹。

\

  凌潇肃登上了《演员的诞生》的舞台,演技大获好评!

\

  小妹儿带大家一起来看凌潇肃的“前夫复活记”。

\

  —重塑章子怡郭富城经典《最爱》,演绎“艾滋男”凌潇肃是真·演员—

  在最新一期的《演员的诞生》中,凌潇肃和《甄嬛传》中饰演浣碧的蓝盈莹进行演技pk。

\

  两人共同演绎章子怡郭富城电影《最爱》片段,凌潇肃扮演“赵得意”,蓝盈莹扮演“商琴琴”。

\

  两人从一上台就抓住观众的眼球,蓝盈莹身穿一身红衣,凌潇肃穿短袖衬衣,打着红色领带十分喜庆,真的就像是有人结婚。

\

  赵得意和商琴琴两个人都得了艾滋病。当说到得病这件事时凌潇肃先是眼神游离随后蹲下,将面对生死的无奈诠释的很到位。

\

  二人因为病情发生争执,赵得意要“上吊自杀”,陕北男人的那种硬汉气质跃然纸上。

\

  谈论到生死,凌潇肃一遍嚼着糖一遍说着台词。随意中又十分的有力,给观众很强的带入感。

\

  提到病会好,赵得意眼神躲避。因为他知道这个病是好不了的,但是又不想伤自己心爱的人的心。“扣牙”的动作就是农村小伙“真实”“淳朴”的代名词。

\

  商琴琴在幻想着他们的未来,得意病发了,他强忍着疼痛连皱眉都是疼的。

\

  疼痛、怒吼、倒地,小妹儿隔着屏幕都有点心疼赵得意。

\

  说自己要“睡觉”,真的感觉凌潇肃的眼皮已经在打架,完全没有力气睁开。

\

  刘烨评价凌潇肃最后一段的表演:那种面对死亡时的坦荡,毫无刻意催泪,看完之后是一种伤感,这是一个很高级的东西。

\

  整个表演从最一开始的满场喜悦到面对生死的无奈再到真正死亡来临时的绝望,被凌潇肃和蓝盈莹展现的淋漓尽致。真实自然,一气呵成。

\

  表演结束后,宋丹丹泣不成声。

\

  其他三位导师是这样的↓↓↓

\

  宋丹丹由衷的表示他们俩演的真好。说起凌潇肃,宋丹丹说:“肃然起敬”。

\

  还说“你真是一个好演员,你真的真棒。”看的出来宋丹丹是真诚的发自内心的认可凌潇肃,凌潇肃当时也是感到的眼含泪水。

\

  听到前辈说的心里话,深深的鞠上一躬,也许宋丹丹说的就是他现在的心境。

\

  如果说宋丹丹的点评鼓励性的东西太多,作为“演技打分表”章子怡的表情是骗不了人的。

\

  这次章子怡再现迷妹“星星眼”,还称自己是“小白痴”。

\

  章子怡更是贡献金句:“这个舞台真美好,让我们既看到了表演的青涩,也看到了不熟悉的演员的伟大。”

\

  章子怡对表演的认真是有目共睹的,这次能得到章子怡足以见得凌潇肃和蓝盈莹的演技是真的很赞的。

\

  很多小伙伴都有疑惑了,既然演技这么好,凌潇肃之前有没有也啥代表作咧~

\

  —出道15年,被定型“狗血烂片”男主,凌潇肃真的没红过?—

  凌潇肃出道时间确实也不短了,但是为啥就是不火呢?

  Boss团的一位评委也说,之前凌潇肃演的一般都是狗血类型的,剧本没新意,内容不出彩所以不太受关注。

\

  凌潇肃因出演《关中匪事》出道,剧中凌潇肃饰演背负双亲血债的复仇者“墩子”。

\

  他的每一个眼神和表情都透露着西北汉子的硬气。

\

  2003年,凌潇肃与聂远、杨若兮、姚晨合作出演电视剧《人命关天》,这次他饰演了一个狡猾、攻于心计的反派角色。

\

  2005年,凌潇肃在电视剧《武林外传》中客串凌腾云一角,不过大部人没认出来是他。

\

  当时和大姚也是配一脸。

\

  2010年,凌潇肃与姚晨共同主演电视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以轻喜剧的方式描述了一段爱情故事。

\

  在剧中凌潇肃扮演了一个设计师,虽然人物设定没有太出彩,但他整体发挥还是很稳的。

\

  后来凌潇肃出演电视剧《回家的诱惑》,饰演懦弱的花花公子洪世贤。

\

  这部剧也迎来了他事业上的春天,“渣男”洪世贤火了,他一夜之间被大众所知。

\

  凌潇肃也凭借这部剧获得影视盛典最具人气男演员。

\

  2011年,凌潇肃主演了电视剧《一路格桑花》。凌潇肃扮演了一个为破解父亲的西藏情结,放弃都市工作,从军到西藏的大学毕业生李青格。

\

  凌潇肃也凭借这部剧获得了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三等奖。

\

  今年11月份,凌潇肃在《儿科医生》里又化身儿科一把刀,挽救多个孩子的生命。

\

  但是却没能救回自己的孩子,为此一直十分的懊悔。

\

  虽然出演过的角色很多,也因为《回家的诱惑》曾火过一阵儿。但比起作品,凌潇肃的感情生活更受人关注。

\

  —和姚晨离婚被骂“劈腿”“渣男”,如今靠实力演技卷土重来!—

  说起凌潇肃很多人的第一感觉肯定是“姚晨前夫”,这么多年来这个标签一直贴在他的身上。

\

  说真的,如果仔细研究过凌潇肃的家庭背景,你会发现用“出身显赫”来形容他,其实一点也不夸张。

\

  也就是凌潇肃在娱乐圈初出茅庐的那一年,凌潇肃和姚晨大学一毕业,立马就扯了结婚证。

\

  当时的姚晨因《武林外传》中郭芙蓉一角走红。

\

  虽然凌潇肃名气不如姚晨,但好在小两口生活的还算幸福。

\

  姚晨后来与孙红雷拍了《潜伏》,让不少人看到身为喜剧演员外的实力。

\

  然后她不仅顺利转型,还成为了当年微博女王。

\

  俩人的感情生活在当时也一度传为佳话,姚晨不止一次在微博中秀恩爱。

\

  巴特,好景不长,就在大家还在猜测小两口什么时候会生个孩子的时候,他们却突然宣布离婚了。

  起初,只是有人在网上爆料,说凌潇肃和姚晨离婚了,姚晨心里很不好受,吧啦吧啦……

\

  接着凌潇肃和姚晨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

  一开始,大家都在心疼姚晨,毕竟“女星走红的代价就是失去家庭”啊!

  而且凌潇肃和唐一菲接吻被人拍到!

\

  这里简单说一下唐一菲,大概最出名的角色就是新版红楼梦中的秦可卿一角。

\

  那段时间,凌潇肃被广大网友痛骂“渣男”,铺天盖地都是在说凌潇肃出轨唐一菲,姚晨变成了一个可怜的受害者。

\

  唐一菲很努力的在网络上澄清解释,但当时网友们压根不管不顾,加上那段时间姚晨作为微博女王,影响力还是很大的,蜂拥而至的正义人士疯狂朝唐一菲开火。

\

  后来姚晨还在微博上发了一个匹诺曹,似乎是在暗指唐一菲说谎。

  于是,没有素质的“刁蛮女小三”形象就此树立,唐一菲被骂的更惨了。

\

  谁能想到一直没有开过口的凌潇肃,突然有一天发微博回应了,这才是真正的“开口跪”!

  凌潇肃说,我和姚晨这段婚姻当中的确有第三者的存在。因为那个时候还没有姚晨出轨的消息流出,所以大家一致认为,凌潇肃这叫不打自招。

\

  不过,凌潇肃半个小时又默默的删除了这条微博,经纪人也出来解释说:凌潇肃这微博其实是账号被盗了才发出来的,凌潇肃自己也很生气。

\

  账号有没有被盗,这个无从查证了,反正那个时候姚晨过的挺好的,娱乐圈多数人都在安慰她。

  然而,就在全民心疼的“微博女王”姚晨事业风生水起的时候,姚晨却被当年的卓伟拍到了一张非常关键的照片!

  照片里,和姚晨一起出现的男子是她如今的老公曹郁,两个人约会的时间,离姚晨离婚只有半个多月。

\

  这时很多人有了新的猜疑,到底凌潇肃出轨了,还是姚晨出轨了?刚离婚半个多月就有了新欢,这速度会不会太快?

  港真,小妹儿觉得姚晨那边的公关可以称为教科书级的了,直接出面回应:这是新恋情。

\

  于是网上的风向又再度改变,变成了姚晨活出了自我,走出了过去的阴霾云云。

  但是……三年之后万万没想到,巨春雷倒戈开始为凌潇肃打抱不平,他表示姚晨是先出轨的人!

\

  从被传对象果静林到演员周小刚,这两段被爆恋情因为没啥证据,在不少人看来是巨春雷胡言乱语。

\

  不过在巨春雷所爆第三段恋情中,孙红雷因为事后的一句话让不少人怀疑当时“姚晨深夜敲门孙红雷”为真。

\

  时隔多年俩人在鸡条拍节目,还有弹幕在刷俩人的绯闻。

\

  再说巨春雷所爆第四段姚晨恋情,也就是现在姚晨的丈夫曹郁(摄影师)。

\

  据他所说,在09年凌潇肃拍摄《郎心如铁》时,认识了其现任妻子唐一菲,在大众眼中凌潇肃出轨在先。

  不过在巨春雷一文中,姚晨在凌潇肃拍摄《回家的诱惑》时就和曹郁在一起两个月了。

\

  所以在得知姚晨的行为后,凌潇肃才和唐一菲表白并选择离婚。

\

  尽管这篇文章漏洞很多,知音式的文章还受到了宁财神的嘲讽。

\

  但是,事后姚晨罕见没有控告巨春雷,当时站大嘴的人都开始动摇。

\

  姚晨与凌潇肃从离婚后的朋友变成了仇人!

\

  而现在,姚晨嫁给摄影师曹郁后生下一对儿女,越来越少女。

\

  凌潇肃和唐一菲也有一个很可爱的儿子,生活也十分幸福。

\

  凌潇肃也再次开通微博,感谢《演员的诞生》,微博刚开通就有10万粉丝。

\

  还因此上了回热搜,看来凌潇肃这次真的是要卷土重来了。

\

  过去的是是非非就过去了,就期待演员凌潇肃给大家带来更多撼动人心的作品吧。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凌潇肃 演技 姚晨

上一篇:伊能静再为虐童发声 告诫家长如何做伤害最小 下一篇:凌潇肃凭演技"洗白"?但他还是输给了蓝盈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