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凌潇肃凭演技"洗白"?但他还是输给了蓝盈莹

要闻 糊说娱有料 作者:糊说娱有料 2017-11-28 10:31:36
[摘要]好在第二组演员凌潇肃、蓝盈莹势均力敌,合力演出了一出好戏,为节目组挽了尊。随后蓝盈莹又在赵薇、佟大为合作主演的《虎妈猫爸》里饰演蛇蝎职场新人黄俐,成为观众新一轮讨厌对象。

  最新一期的《演员的诞生》很有意思,第一组找来了四个年轻曾舜晞、马可、谭松韵、毛晓彤一通乱炖,一个比一个演的烂,看得有料君除了尴尬还是尴尬。

\

  在略微冗长的表演中,有料君根本没有办法享受他们的表现,反而是一直担心会不会出错,一直感叹谁谁谁又让我跳戏了。

\

  好在第二组演员凌潇肃、蓝盈莹势均力敌,合力演出了一出好戏,为节目组挽了尊。

\

  要说这两位嘉宾也很有意思,都曾经是被观众所不喜的演员。

  因为和前妻姚晨的离婚大战,凌潇肃被控“出轨渣男”,事业发展不前,根本没有人还记得他有没有演技。

\

  上一次上热搜还是因为儿子凌听办周岁宴。

\

  上过这一期节目后,宋丹丹夸他:“我从来不知道你有这么棒!潇肃,我真的对你肃然起敬!”观众突然发现这里还有一个好演员。

\

  凌潇肃趁热打铁重开微博账号,一时间竟然登上热搜第一,点赞超15万,这怕是当年他最火的时候也没有的待遇吧~

\

  凌潇肃在节目中最终输给了蓝盈莹,因在《后宫甄嬛传》里出演浣碧而出名的蓝,在很长一段时间被打上小家子气的标签,很多观众连带着角色的好恶也对她没什么好感。

\

\

  随后蓝盈莹又在赵薇、佟大为合作主演的《虎妈猫爸》里饰演蛇蝎职场新人黄俐,成为观众新一轮讨厌对象。

\

  甚至蓝盈莹在为电视剧站台宣传时,还被观众砸鸡蛋了!

\

  其实这位90年出生的上海姑娘,可是个低调的演技派,当年曾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

  【新京报:你是怎么进北京人艺的?

  蓝盈莹:知道人艺招人的时候已经过了报名时间三天,但考试还没开始。我跟报名的老师苦苦哀求,后来才答应给我补报一个名。一开始觉得不太能考上,但最后却特别惊喜,因为我考了第一名。】

  就拿节目中两人挑战章子仪郭富城的《最爱》片段来说,在这场绝望的虐恋中,蓝盈莹演出了商琴琴深情、勇敢、卑微、刚强,让导师们都红了眼眶, 被她爆发的情绪感染到。

\

  这是一段情绪循序渐进、层次感极强的表演佳作。

  从一入场,两人就跟台上观众评委互动,凌拿着喇叭满场宣布两人领证了,蓝盈莹不停的发喜糖,笑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真实。

\

\

\

  开心的发完喜糖过后,两人回到台上,一面感叹自己患上这治不好的病,一面感慨因为这病,两人才走在一起。随着悠扬的小号声响起,刚才的欢乐都没了踪影,只剩下淡淡的忧伤围绕着这对得了“热病”的新婚夫妇。

\

\

  在听到凌说“我不是因为你,我早就走了”一秒变脸,刚才的温柔变成了严肃“不许说这话啊”。

\

\

  接着眼神又变了,带着一丝期盼的的自我安慰,万一这病就好了呢。

\

  像哄小孩子一样哄着凌潇肃饰演的赵得意,

\

\

  但死亡的恐惧终归是笼罩着两人,说着说着,他们又因为担心谁先走的问题吵了起来,为了证明对对方的爱,准备一起走。

\

\

  这一场戏,蓝盈莹演的很好,从双腿的抖动,双手的不知所措,

\

  踩着红高跟鞋的脚在桌子上小心翼翼的挪动,

\

\

  到最后用手捂着脸,都诠释出商琴琴内心的恐惧。

\

  最后还是赵得意先走了,狂喜后陷入绝望的商琴琴决定随他而去。

\

  她看着死去的赵得意,脸上的泪水不是挤出来的,而是真情实感的流露。

\

  再次站在桌上准备上吊,她脸上流下的那颗泪珠,自然而又恰到好处,那个笑容,是绝望,也是解脱。

\

  正如网友所说,这场戏前半段凌潇肃占方言优势,经验丰富表演自然,让人感觉技高一筹,但最后蓝盈莹的表现足以在这场比赛中胜出。

\

\

  对于他们的表现,台下的四个评委从刚开始的开心。

\

\

  到后来被感动,不仅是一向严厉的章子怡,连给人硬汉印象的胡军,情绪也被带动。

\

\

\

\

  最终蓝盈莹获得这场对战的胜利,章子怡把票投给蓝盈莹,还这样表扬诠释自己当年角色的蓝盈莹:你是个特别好的演员。

\

  是的,蓝盈莹可以算是90后小花里演技前排的了。

  在之前热播的《外科风云》里,她演活了一个大大咧咧的护士杨羽,被成为“仁和小辣椒”。

\

  尤其是逼婚李佳航这一段,

\

  泼辣又强势,人物形象生动的不得了~

\

  在演戏上认真又专注,蓝盈莹在生活中可是个软妹的甜妹纸~

\

  日常生活炒鸡正能量啊~

  坚持学英语,

\

  写阅读笔记,反思演技,

\

\

  运动健身,

\

\

  还会和男友曹骏一起弹尤克里里,

\

\

\

  没错,她的守时先生就是wuli童年男神曹骏,

\

  小俩口自从在一起以后就一起充实的过着小日子,各种发糖。

\

\

\

  在上过节目后,蓝盈莹发了这样一段话,不卑不亢的表达了自己对于演戏的态度。

  那么有料君就希望这个踏实演戏小姐姐能够继续努力下去,甩掉“浣碧”“杨羽”等等标签,成为real-实力派女演员!

\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蓝盈莹 凌潇肃 碧蓝

上一篇:伊能静再为虐童发声 告诫家长如何做伤害最小 下一篇:把女儿戴脖子上 章子怡不只会演造型都很抢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