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梨园路与永全路十字错误指示牌已全部更换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陈飞波 2017-11-29 07:32:42
[摘要]了西安市梨园路与永全路十字东西向及十字南端的道路指示牌有误,将已经打通的道路仍标注为“断头路” ,可能导致路况不明的群众走到这里被误导多绕路一事。首席记者张晴悦记者陈飞波道路指示牌有误市民多绕路后续。

  本报日前报道了西安市梨园路与永全路十字东西向及十字南端的道路指示牌有误,将已经打通的道路仍标注为“断头路”,可能导致路况不明的群众走到这里被误导多绕路一事。昨日三秦都市报记者获悉,此处的3处错误路牌已经全部整改到位。

  西安市莲湖区大兴新区管委会有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报报道刊发后,相关部门非常重视,当天就研究部署整改方案,对永全路上有关的道路指示牌进行修改。

  昨天中午,记者再次来到该地看到,梨园路与永全路十字3个此前标注着“断头路”的错误交通指示牌,已经全部显示为畅通,车辆通行有序。

  首席记者张晴悦 记者陈飞波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断头路 梨园路 指示牌

上一篇:小区门口道路装上红绿灯 车让人效果也出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