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清凉寺北路今通车 市政负责7条断头路全部打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11-17 07:10:53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获悉,清凉寺北路今日贯通放行。至此, 2017年由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负责实施的7条断头路全面打通。华商报记者赵瑞利。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获悉,清凉寺北路今日贯通放行。至此,2017年由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负责实施的7条断头路全面打通。

  清凉寺北路工程东起长安路西至东仪路,全长1655米,朱雀大街至东仪路段1254米已于今年9月15日通车放行。长安路至朱雀大街段其余401米,于9月4日完成拆迁工作,移交市政部门实施。目前,该工程已贯通,今日放行通车,人行道及挡墙等收尾工作将于近期全部完工。清凉寺北路的通车,连通了长安路、朱雀大街、东仪路三条主干道,有效缓解西部大道、雁环路等周边道路交通压力。

  据了解,2017年由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负责实施的断头路共7条,分别为老二环规划路、响塘村规划南路、清凉寺北路、西市南路、永全路、标新街东延伸、四民巷,目前已全面打通。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清凉寺 通车 断头路

上一篇:大学生创业失败"消失" 西安老人起诉讨要借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