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中国"堵城"排行榜出炉 济南居榜首西安排第9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1-29 07:23:42
[摘要]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堵城排行榜TOP10依次为济南、哈尔滨、北京、广州、重庆、大连、长春、上海、西安和昆明。

11月27日,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和阿里云、摩拜等机构,共同发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报告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堵城排行榜TOP10依次为济南、哈尔滨、北京、广州、重庆、大连、长春、上海、西安和昆明。其中,“首堵”济南的高峰拥堵延时指数为2.065,其次为哈尔滨和北京,高峰拥堵延时指数均超过2以上,形成第一拥堵梯队。与此同时,由于旅游旺季及降雨频发、城市道路大面积施工等多重影响,本季度大连、昆明重新进入堵城TOP10,分列第六和第十位。

本次报告还对共享单车的使用状况进行综合分析。报告显示,在使用共享单车的人群中,男性占54%,女性占46%,男性使用共享单车的比例更高。而根据双方的监测数据,在共享单车的平均骑行时间上女生更久,达到了10.9分钟,男性则是10.7分钟,在平均骑行车速上男性稍快,为9.3km/h。 据央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堵城 排行榜 西安

上一篇:公婆拒分割亡夫赔偿 干警从烟囱奶粉罐搜22万 下一篇:蓝田女子医院生二胎孩子夭折 到底谁的责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