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年"油腻男"冒充美女骗数人 痴情男频发红包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7-11-29 10:06:49
[摘要]现代快报讯41岁的中年男子臧某无业在家,今年5月开始,干起了诈骗的营生。现实生活中的问题,尽可能找熟悉的亲友解决,不要仅仅依赖网友来满足自己的情感需求,以免上当受骗。

  41岁的中年男子臧某无业在家,今年5月开始,干起了诈骗的营生。他冒充美女,通过微信找想要"脱单"的男子行骗,屡屡得手。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45岁的安徽人骆某就是被害人之一。骆某是个单身离异男,在钢管厂工作。今年五月初,两人通过微信认识。当天,臧某就骗得骆某100元,然后两人在网上越聊越熟,开始以老公老婆相称。

  臧某以跟老公离婚需要争取抚养费为由,屡次向这个骆某"未来老公"求助,仅仅俩个星期的时间,臧某就陆续骗得几千元,到11月,臧某从骆某处骗得共计五万四千元。

  在骆某还等着臧某早日"离婚"来结束自己的单身生活时,臧某却突然"消失"了。微信被拉黑后,骆某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了,可是却束手无策,两人除了微信这个联系方式外似乎什么也没有了。走投无路的骆某只能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

  在常州经开区公安分局开展的"冬季攻势"中,臧某被警方抓获,目前,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刑拘。据悉,臧某涉嫌诈骗他人5.4万余元。

  警方提醒,网络交往对象看不见、摸不着,必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轻意泄露个人资料,不随意答应网友的要求。现实生活中的问题,尽可能找熟悉的亲友解决,不要仅仅依赖网友来满足自己的情感需求,以免上当受骗。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美女 中年男子 微信

上一篇:饿了么被指造假 7家无证店用同一家生煎店入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