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九天山滑雪场开业在即,引领滑雪新玩法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11-29 10:42:44
[摘要]九天山国际滑雪场位于商洛市柞水县下梁镇九天山风景区内,是一个集游乐竞技、生态观光、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国家级景区,将于12月15日正式营业。

  降雪虽然给大家的交通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但也为冬季的户外滑雪运动提供了便利。北方的冬季适合人们在户外长时间的,有趣味的运动相对较少,冬季从事滑雪运动时,人们在蓝天、白雪、高山丛林中穿梭滑行,不仅惊险刺激,还能领略大自然的独特魅力。近几年,滑雪以令人惊讶的速度普及,冬季“追冰逐雪”成为大众时尚,冰冷的白雪成为冬季旅游的热点。  

图片1.png
  而且滑雪是世界运动史上最古老的运动项目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好的有氧运动之一,有着“雪地马拉松”之称,还能塑形、健身。滑雪借助滑雪用具,运用登山、滑降、转弯、滑行等基本技术,在丘陵起伏的山地沿规定的线路进行雪上竞速。滑雪者只有脚尖被固定在器具上,脚跟并不接触器具,滑雪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控制速度,同时地势起伏又可以锻炼到掌控力和技巧,安全系数和娱乐性能非常高,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群选择。只要掌握好雪板及身体的平衡,几乎不会摔跤。  

图片2.png

  九天山国际滑雪场位于商洛市柞水县下梁镇九天山风景区内,是一个集游乐竞技、生态观光、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国家级景区,将于12月15日正式营业。届时便可享受滑雪玩雪价格上的大幅度优惠,参与相关活动更有机会获得免费游玩的机会,因此平日勒紧裤腰带的我们这次总算可以毫无顾虑地肆意畅玩。该滑雪场拥有西北最大的滑雪场并配建了陕西省最长全地形高山卡丁车赛道、双滑道水陆滑漂、自驾游基地等项目以及西北唯一一条最长的滑雪专用索道。九天山国际滑雪场是按照国际标准打造的冬奥会滑雪训练基地,是真真正正的大秦岭高山滑雪场,雪场总面积280亩,造雪面积达15万平方米,是集滑雪、戏雪、踏雪、登山、观冰瀑等多种户外运动项目为一体的绿色生态运动场所。  

图片3.png

  雪场引进美国先进的冬奥会指定超级雪神牌造雪机15台,国内顶尖的雪道运送设备——魔毯4条,拥有雪道5条,高、中、初级雪道、教练道、雪圈道,长度分别为410米、1670米、800米、210米和370米共计3460米,拥有拥有是西北地区规模最大、雪具最新、功能最齐全的雪具大厅,专业的滑雪器材一应俱全,可同时容纳4500人昼夜滑雪。还有专为儿童和娱雪者设计的其他娱乐项目,满足各级别滑雪爱好者的需求。当然,九天山国际滑雪场也拥有西北地区设施最完善的集餐饮、休憩、赏雪、摄影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中心。  

图片4.png

  在交通路线上有乘车、班车、自驾、直通车四条路线可供选择。如乘车路线,从西安城南客运站乘车至柞水然后换乘公交车到九天山风景区,其他路线在网上查看九天山国际滑雪场相关旅游攻略即可。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九天山滑雪场

上一篇:陕西“12.4”法治宣传周启动 民歌剧《村官巧断家务事》获赞普法“接地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