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一期A地块交地仪式举行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7-11-29 14:03:30
[摘要]11月28日下午,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一期A地块交地仪式在项目拟用地现场举行。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灞桥区常务副区长黄可参加仪式,并召开座谈会。

  11月28日下午,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一期A地块交地仪式在项目拟用地现场举行。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灞桥区常务副区长黄可参加仪式,并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71129142011.jpg

  门轩同志指出,浐灞管委会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努力打造服务型管理团队,给项目建设方提供最有利的支撑和最周到的服务;项目建设方要充分展现中建企业先进的建设管理经验,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项目工地的治污减霾、安全生产等工作,力争全面按时完成此次重大建设任务;浐灞管委会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建设方的沟通,随时了解建设方的诉求,及时解决存在问题,为项目建设扫平障碍。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

上一篇:浐灞生态区建设三大特色人祖小镇 全力决胜脱贫攻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