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身陷传销陷阱十年返乡 户口已被注销

来源:湖北日报网 时间:2017-11-30 08:55:43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但是,韩亮既没有行李也没有钱,怎么才能回家呢?最后,他通过当地的一个职业中介找到了一份做保安的工作。他和一群人被一辆专车送到了山东淄博一家保安公司。两个多月后,攒够了路费的韩亮终于踏上了回乡的路。11月23日,他从淄博坐长途大巴到北京,再从北京拼车回到了易县。韩亮回到家里才发现,由于多年杳无音信,户口已经被注销。记者从凌云册派出所了解到,由于韩亮长期处于无法联系状态,民警通过村干部获悉这一情况后多次联系无果。去年5月23日,在户口整顿过程中,派出所对其户口予以注销。11月28日上午,在凌云册派出所,韩亮向民警详细陈述了他十年的经历,民警为他恢复了户籍。“到那里就进了传销组织,十年封闭生活一直在焦虑、恐惧中度过,其间躲躲藏藏来回搬家,他到现在也回忆不起准确的地方。”凌云册派出所负责户籍的民警告诉记者。这几天,韩桂福反复念叨着一句话:“这挨千刀的传销,把孩子糟蹋苦了!”

相关热词搜索: 传销陷阱 户口 注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