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已婚女子用假名与小伙交往 半年骗走2.6万

延安新闻 延安日报 作者:强国峰 2017-11-30 15:09:40
[摘要]已婚女子以处对象的名义,用假名与年轻小伙交往,骗财骗感情。近日,潜逃近两年的女子李某被子长警方依法刑拘。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刑拘。

  已婚女子以处对象的名义,用假名与年轻小伙交往,骗财骗感情。近日,潜逃近两年的女子李某被子长警方依法刑拘。

  子长县南沟岔镇南河沟村村民薛某,于2015年6月通过网络聊天与自称是孙某的女子结识。经过一段时间的热聊后,双方确立了恋爱关系。

  不久,该女子便编造各种理由向李某索要钱财,坠入爱河的薛某信以为真,在半年内先后6次给其转账、发红包共计26000元。可没想到,该女子突然把薛某删除了。

  薛某再拨打其电话时,发现自己的电话也被对方拉黑了。意识到自己被骗,薛某随即报警。

  警方通过大量信息比对和调查,发现孙某系化名,实际上为李某。之后警方多次传讯,李某仍未到案。2016年1月11日,公安机关将其列为网上逃犯。

  近日,子长县公安局涧峪岔派出所民警在“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入户走访中掌握到,辖区方家河村高某正与网上在逃人员李某处对象,同时了解到高某在延安市区某干洗店打工。

  获此线索后,所长李增亮立即安排民警前往延安进行摸排。经过八个多小时的秘密蹲守和跟踪,最终在宝塔区二庄科将刚刚出来与高某约会的李某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刑拘。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骗财 假名

上一篇:延川一对夫妇丈夫吸毒被抓 妻子又贩毒领刑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