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朋友圈直播自杀惊动警方 原来是男子骗钱

来源:沅江公安 时间:2017-11-29 20:13:30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原标题:“女子”朋友圈直播自杀惊动湘粤警方,竟是男子为博同情骗钱

  11月28日凌晨,深圳警方紧急通报益阳警方,他们在网上发现有一年轻女子正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割腕自杀信息,经初步核实此人目前在益阳沅江市辖区,请益阳警方展开救援。

“沅江公安”微信公号 图

  “沅江公安”微信公号 图

  人命关天!接到深圳警方的情况通报后,益阳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指示沅江市公安局立即核实情况,实施救援行动。

  警情刻不容缓!沅江警方迅速调集网安、刑侦、治安、城区派出所等多方警力,一方面在城区核实该女子可能落脚的场所,一方面通过其它手段尽快核实该女子的身份,希望找到其家人提供其具体住所信息,以快速实施救援。快一分钟找到,多一分获救希望。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朋友圈 直播自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