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醉酒乘客称被绕路暴打网约车司机 后抢车跑路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7-11-30 15:44:10
[摘要]11月23号凌晨,网约车司机李师傅报警称,因为在最佳行车线路上产生了分歧,两名乘客把自己给打了。李师傅说,凌晨0点左右,他接到网约车平台的单子,带上了两名操着北方口音且满身酒气的乘客。

  11月23号凌晨,网约车司机李师傅报警称,因为在最佳行车线路上产生了分歧,两名乘客把自己给打了。现在,用来运营的车也被打人的乘客抢走了。

微信截图_20171130142221.png

  李师傅说,凌晨0点左右,他接到网约车平台的单子,带上了两名操着北方口音且满身酒气的乘客。上车后这两名乘客觉得司机在绕路,直接动手打起了人。两名乘客一起出手,李师傅见要吃亏,只好丢下车子撒腿就跑。

微信截图_20171130142300.png

  这两人感觉有些不解气,看司机跑远了也追不上,把司机的车往前开了一段距离。民警在数十米外找到了李师傅的网约车。根据道路监控和市民提供的行车记录,民警很快在距离李先生车子不远处,追查到涉嫌殴打他人和酒驾的张某、王某二人(化名)。酒醒后,张某非常后悔,称自己也没想到在醉酒后,竟然做出了如此愚蠢的事情。

微信截图_20171130142233.png

  目前,涉嫌殴打他人的张某和王某已经被秦淮警方行政拘留。而涉嫌酒后驾驶的张某,还将面临进一步处罚,相关案件仍在办理中。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酒驾 绕路

上一篇:亲历巴厘岛撤退游客:看到五星红旗超有安全感 下一篇:每天睡前玩手机需谨慎 一男子为此险高位截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