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50路公交线路变动站牌没变 回应:批复后将更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7-12-01 06:58:37
[摘要]50路公交改线后站牌没有变动,经常有乘客坐错车。为此,社区曾向华龙物业发出卫生整改通知书,并积极督促物业对车库环境卫生进行清理,目前正在加紧施工,力争尽快完工。

  11月24日读者来电:50路公交改线后站牌没有变动,经常有乘客坐错车。

  11月2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发函咨询。

  11月28日收到回函:50路线路起讫点为城西客运站至行政中心。2016年9月,因红庙坡路段市政道路施工,50路双向临时绕行,经大庆路、西二环、白家口转盘、大兴路、桃园北路北段、梨园路、朱宏路恢复原线路,同时取消丰登路北口、桃园路、劳动路、潘家村、玉祥门、西站、丰禾路、红庙坡双向16个公交站点,新增双向任家口、安美居、沣惠路、白家口、梨园路(御园小区)、梨园路大白杨路口12个公交站点。

  线路原来的走向在大庆路上,与多条线路重合,不利于发挥线路运效。公交巴士公司已于10月将50路线路调整的请示报上级管理部门,正在等待批复,待线路批复下来后,方可更新站牌信息。

  太乙路秋林苑小区还在用临电

  预计12月初完成改造

  11月21日读者来电:太乙路秋林苑小区目前还在用临电,地下车库没有灯,业主只能用手机照明,且小区内生活垃圾堆积严重,无人清理。

  11月2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1月28日收到回函:该小区目前存在的问题是由更换正式通电施工所致,后又因西延路建设高架桥,与正式电线路规划产生冲突,小区正式电改造工程再次延误,因而导致地下车库改造停滞,出现脏乱差现象。

  为此,社区曾向华龙物业发出卫生整改通知书,并积极督促物业对车库环境卫生进行清理,目前正在加紧施工,力争尽快完工。

  同时,华龙物业已在2013年与供电部门签订合同,2016年8月将工程款交付,原本应于2017年1月施工完毕,但因施工缓慢,供电部门表示将在2017年12月初完成施工。

  北苑地铁口周边“黑车”多

  加大警力及巡查频次

  11月13日读者来电:北苑地铁口每天早上7时至9时都有七八辆黑车在拉座,停在马路上非常影响交通,还有很多摩的,堵车非常严重。

  11月13日华商报向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1月28日收到回函:北苑地铁站周边小区刚建成使用,人流量大,周边公共交通配套设施尚不完善,市民出行不便,导致部分私家车和摩的在地铁口拉座的现象。对此,经开交警大队第一时间成立专项整治小区,对涉事路段违法现象进行了突击整治,并加大对涉事路段警力及巡查密度和频次。同时配合运政部门或出租车管理处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对于占用公交道、非机动车道停车的各类机动车严格按照相关法则予以处罚。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线路调整 规划 公交

上一篇:西安早高峰人车汇集网格线 车让不让人都尴尬 下一篇:记者实测共享单车退押金难问题 ofo和摩拜秒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