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男子因琐事网吧内持刀伤人 致一死两伤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宁 2017-12-01 07:37:00
[摘要]11月29日上午,陈仓区虢镇一网吧发生一起持刀行凶事件,导致一死两伤。华商记者杨宁。

  11月29日上午,陈仓区虢镇一网吧发生一起持刀行凶事件,导致一死两伤。

  29日上午11时许,宝鸡市公安局陈仓分局东大街派出所接110指令称,虢镇东大街一网吧有人持刀行凶。接警后,东大街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往现场,及时将犯罪嫌疑人控制,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经初查,29日上午11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2岁,陈仓区人)与受害人程某(男,25岁,扶风县人)在网吧上网时因琐事发生口角。期间,王某用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将程某及上网的袁某、梁某刺伤。程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他两名伤者正在救治。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华商记者 杨宁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琐事 网吧 持刀伤人

上一篇:唐朝皇帝避暑山庄里的女羊倌 羊住的地方不一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