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省首届“海普睿诚杯·十大普法模范”颁奖典礼举行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12-01 09:45:34
[摘要]杜航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普法模范”和“普法宣传公益大使”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受表彰的普法模范,是全省普法依法治理战线的优秀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时代担当,展示了普法人的敬业奉献精神,为全省法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16qk26q2.jpg

  11月30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杜航伟出席陕西省首届“海普睿诚杯·十大普法模范”颁奖典礼并讲话。他强调,广大政法干警和法律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向“普法模范”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宪法和法律意识,深入持久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努力为新时代法治陕西建设作出新贡献。

  杜航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普法模范”和“普法宣传公益大使”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受表彰的普法模范,是全省普法依法治理战线的优秀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时代担当,展示了普法人的敬业奉献精神,为全省法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杜航伟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积极适应新时代,不断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认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新职责、新使命,勇于担当,奋力拼搏,努力开创我省法治宣传教育新局面。要大力弘扬法治精神,积极探索新途径、新载体、新模式,创新推进“七五”普法规划,进一步提升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感召力。要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责任制,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构,强化考核考评,提升服务保障,努力形成法治教育宣传“大格局”,加快法治陕西建设步伐,为我省实施“五新”战略、实现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唐勇智)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普法模范

上一篇:西安六家本土企业与和君商学院合作成立丝路学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