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新罗马景福城小区业主为防贼消防通道内砌墙

西安新闻 陕视新闻 2017-12-02 14:57:50
[摘要]最近,住在西安高新罗马景福城小区11号楼的不少业主发现,东侧17层和18层之间的消防通道被人用石膏板砌上了一堵墙。

\

  消防通道是小区的生命通道,但是最近,住在西安高新罗马景福城小区11号楼的不少业主发现,东侧17层和18层之间的消防通道被人用石膏板砌上了一堵墙。

  不少业主表示,一旦发生火情,这堵石膏板做成的墙就截断了住户向楼顶疏散平台逃生的路。对此,小区物业表示,18层一业主一次性买下了阁楼上的6套公寓房,目前用途未定,装修时为了防盗,就叫工人暂时封闭了阁楼通往楼下的消防通道。

  西安市公安消防支队高新大队表示,通往顶层疏散平台的消防通道不允许个人私自封闭。接下来,消防部门将在实地勘察后对违建石膏墙进行拆除。

\

20785704_1200x1000_0.jpg

20785705_1200x1000_0.jpg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砌墙 业主 消防通道

上一篇:陕西擦地哥计划擦遍CBA 被赞"最伟大的平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