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明冷空气来袭持续降温 洒水车别贸然出动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2-03 06:37:29
[摘要]昨天,全省大部分地方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早晨气温较低,陕北、关中均在0℃以下,最低富县-11.2℃,陕南大部在0到7℃,西安昨天最低温-1.7℃。

  昨天,全省大部分地方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早晨气温较低,陕北、关中均在0℃以下,最低富县-11.2℃,陕南大部在0到7℃,西安昨天最低温-1.7℃。

  预计未来3天,全省仍以多云到晴天为主。今明两天有冷空气活动,全省有一次吹风降温天气过程,今天陕北日平均气温下降3-5℃。明天关中、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4℃左右。

  受冷空气影响,今明天陕西大部分地区大气扩散条件较好。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0℃~12℃

  明天 晴 0℃~9℃

  后天 晴转多云 -1℃~9℃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陈桂玲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冷空气 降温 洒水车

上一篇:交通安全日灞桥交警白鹿仓景区广场别样宣传 下一篇:最高检:各级检察机关严惩侵害幼儿园儿童犯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