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女子履行1.7亿欠款 被从老赖名单中屏蔽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云飞 2017-12-03 07:36:27
[摘要]11月29日,华商报A07版报道了《榆林曝光一批“老赖”30岁女子欠下1.7亿余元》一事,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11月29日,华商报A07版报道了《榆林曝光一批“老赖”30岁女子欠下1.7亿余元》一事,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榆林中院获悉,欠1.7亿余元女子朱某已主动履行,并从“黑名单”中将其予以屏蔽。

  11月28日,榆林中院公布第十二批失信被执行人第一期名单。年仅30岁女子朱某欠1.7亿余元备受关注。据了解,从2010年开始,朱某与白某同居长达4年。期间,白某也身陷离婚纠纷案中。白某称,他和妻子性格差异明显,且经常争吵,分居有三年之久。两人拥有共同财产14套房屋,北京、西安、榆林、神木等地均有房产。白某还入股多家煤矿。

  12月2日,华商报记者在榆林文明网第十二批失信被执行人第一期“黑名单”中看到,80名被执行人中已有2人主动履行,执行信息被屏蔽,其中一人就是备受关注的朱某。据悉,《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规定,失信被执行人如果全部履行了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或者与申请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并经申请执行人确认履行完毕,或者人民法院依法裁定终结执行的,人民法院应当将其有关信息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12月2日,华商报记者从榆林中院获悉,此事经媒体曝光后,经双方当事人协商沟通,已达成协议,法院也将朱某的执行信息从“黑名单”屏蔽。华商报榆林记者 张云飞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老赖 1 7亿 榆林中院

上一篇:因施工操作不慎 榆林大剧院在建工地突发大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