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30岁女子欠1.7亿上老赖榜 3天不到就还了

来源:红星星闻 时间:2017-12-02 11:21:58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8日,陕西省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第十二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一众失信被执行人中,朱欣备受关注。原来她的执行标的最高,达1.7亿元。

红星新闻记者在一份《白某某诉朱某民间借贷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2014)陕民一初字第00033号>》中看到,2016年7月7日,陕西高院曾判决“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由被告朱某向原告白某某归还17171万元借款”。

30岁女子欠债1.7亿上老赖榜 随后3天不到就还了

榆林中院公布第十二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朱欣(右)排在前列 图据榆林中院微博

朱欣的名字排在榆林中院官方微博“老赖曝光台” 前列。1987年出生、17171万元执行标的……朱欣欠款的事儿被多家媒体报道,人们对这位年轻的“老赖”充满好奇。

不过,就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发布的三天,12月1日下午,红星新闻在中共榆林市委宣传部、榆林市创文办、榆林市文明办主办的中国文明网榆林频道看到,朱欣的照片已被撤下,并称“被执行人已主动履行,予以屏蔽。”

欠款1.7亿元

“共同生活支出和对自己的补偿”

在上述民事判决书中,记者看到“原告白某某诉称,原告于2011年至2013年期间先后给被告借款共计17171万元人民币。”

朱欣则称,她与白某某从2010年开始同居,直到2014年6月才结束。白某某与其同居生活期间确有转款,但这是两人生活期间的共同生活支出和对自己的补偿。

但对于朱欣提出的同居关系,白某某并不认可。同时,他递交了多张转汇款凭据以及1.8亿元人民币的借条。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老赖 1 7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