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消防车执行任务遭挡路 拉警报喊话前车就不让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7-12-03 08:46:32
[摘要]12月1日,安徽阜阳。临泉县消防中队出警途中遭遇一辆五菱宏光车堵路。消防员鸣笛并喊话,车主依然不让路。

  12月1日,安徽阜阳。临泉县消防中队出警途中遭遇一辆五菱宏光车堵路。消防员鸣笛并喊话,车主依然不让路。2日,阜阳公安消防支队发文怒怼,要求交警部门协助处理。视频来源:阜阳消防在线

  针对“安徽阜阳市临泉县消防中队处警时被面包车阻挡”一事,阜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工作人员12月2日晚告诉澎湃新闻,因此事发生在阜阳市界首市境内,已告知界首警方协助查实并依法处理。

  12月1日下午,阜阳市公安消防支队临泉中队官兵前往界首市执行任务途中,遭一辆牌照为豫JLB979的白色“五菱宏光”面包车阻挡。事后,阜阳市公安消防支队在官方微博@阜阳消防在线 发文称,无论消防鸣笛还是喊话,车主就是不让路,全程车主在打电话,希望@濮阳交警公安交警在线协助处理。

  @阜阳消防在线 公布的一段时长1分15秒的现场视频显示,一辆消防车拉响警报在一条双向单车道的右侧车道行驶,白色面包车在消防车前方行驶,且速度较慢。由于左侧车道有不少大型货车行驶,消防车只有不停鸣笛并喊话提醒面包车驾驶员让行。但面包车丝毫没有避让,消防车最后只好从面包车左侧占道超车。

  澎湃新闻注意到,面包车右侧有足够避让消防车的空间。车牌公开信息显示,豫J牌照属河南濮阳市。

  阜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说,该段视频系临泉消防中队前往界首市执行任务时拍摄,交通违法行为发生地辖区在界首市境内,目前已通知界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尽快查实并依法处理。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安徽 消防车 执行

上一篇:大陆赴韩游暂停8个月后重启 行程不涉乐天产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