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徽男子被骗到临潼搞传销 要钱未果被打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2 07:29:06 编辑:钟梦哲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6036_副本.jpg

  以招工名义将36岁安徽男子骗到临潼,受害人多次向家里要钱无果,传销团伙头目指使多名成员将其打死。目前,涉案13人已被批捕进入公诉程序。

  一张火车票证实男尸身份

  公安临潼分局刑侦大队专案组办案民警介绍,2月17日下午4时许,该局火车站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在小寨村路边发现一具男尸。经法医初步勘验,死者身上有明显外伤,应为殴打所致。

  民警勘查时发现现场南边四五十米远有三户农家老宅,东边、中间两户的门上着锁,西边的房门敞开着。进去一看,房里扔着些旧拖鞋之类的生活垃圾,显然有不少人住过,可房子里却没有床,只是地上有几块床板。技术人员在地上找到了一张2月12日从安徽一车站到西安的火车票,乘车人是“卞某”。经与死者家属联系,证实死者就是卞某,2月12日离家到临潼“上班”。

相关热词搜索: 安徽男子 被骗 传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