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无钱筹备婚礼 盗公司30万元阿胶藏岳母家

社会新闻 齐鲁壹点 2017-12-03 08:58:08
[摘要]民警排查发现该公司员工于某有作案嫌疑,在多种手段下于某最终如实交代了其利用工作便利盗窃192盒极品阿胶,准备贩卖变现用于筹备婚礼花销的犯罪事实。

近日,济南高新区一家医药物流公司的仓库被盗,价值30万余元的极品阿胶不翼而飞。民警排查发现该公司员工于某有作案嫌疑,在多种手段下于某最终如实交代了其利用工作便利盗窃192盒极品阿胶,准备贩卖变现用于筹备婚礼花销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因无钱筹备婚礼,济南男子盗公司30万元阿胶藏岳母家

11月23日下午14时许,济南高新区某医药物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1号仓库清点库存时发现,仓库里原本存放的192盒东阿牌极品阿胶竟不翼而飞。怀疑这些价值30余万元阿胶被盗,公司赶紧拨打了110报警。

接到报警后,高新公安分局孙村派出所的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过现场勘查,民警发现该仓库没有安装监控设备,且管理非常混乱,由于阿胶被盗的时间跨度较大,民警并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

不过,在排查该公司工作人员时,细心的民警发现有一名员工于某因为刚订婚,最近正在筹备婚礼到处借钱。根据这一线索,民警大胆地推断于某有作案动机,但询问时于某有较强的反侦查能力,向民警编造谎言企图蒙混过关。

不过,民警并未放弃。办案民警综合运用心理疏导、亲情感化、法律震慑等手段,经连夜12小时突审,于某最终心理防线崩溃,如实交代了其在11月11日夜间利用工作上的便利盗窃192盒极品阿胶,并藏匿岳母家准备贩卖变现用于筹备婚礼花销的犯罪事实。随后,民警不顾疲劳,连夜将被盗阿胶追回,为受害单位挽回全部损失。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嫌疑人于某已于11月24日被刑事拘留。目前,物价鉴定和提请批捕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婚礼 盗窃 阿胶

上一篇:消防车执行任务遭挡路 拉警报喊话前车就不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